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十七冶成为安徽省首家起重类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认证机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7
|
|
|

10月15日,十七冶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从安徽省政务中心领取了起重类特种作业首次取证人员资格证认证证书,成为全省首家获批颁发起重类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的培训考核机构。

据悉,在被确定为我省“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试点单位后,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制订培训考核计划,开展培训考核工作,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最终通过了省住建厅认证考核,获得资格证书,这是自我省“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实行机考制度以来首批颁发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起重类)操作资格证。目前,该教培中心在满足我市“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需求的同时已逐步拓展市场,为周边地市相关人员提供考核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十七冶成为安徽省首家起重类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认证机构

相关信息

  • 卡特彼勒的低碳蓝图
  • 随着国际各国纷繁提出碳达峰、碳中和方针,削减碳排放几乎成为一切企业的一起课题。全球工程机械设备制作商卡特彼勒最近发布了2030可继续发展方针,并接连宣告了多个前瞻性协作项目,涉及矿...[详情]
  • 柬埔寨鼓励私企参与公共基建项目投资
  • PPP建设模式,是政府与企业合作开发的新模式,也是国家出资体制改革中提出的一项重要行动。柬埔寨政府发言人帕西潘10月11日指出,柬埔寨政府已正式经过公共开展项目出资法规,以吸引私人企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