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大四环”工程新进展 即将开始节段梁架设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5
|
|
|

路线全长约93.3公里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自2017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为如期完成2019年6月底前高架主线建成通车的计划目标,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施工一直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昨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深入南四环河南五建施工现场发现,施工有了新进展,即将开始节段梁架设施工。

昨天上午,冬日暖阳下,河南五建承建的南四环项目施工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场面。

十几米高的架梯上,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墩柱上方的“0号块”施工。据河南五建集团南四环项目部项目经理杨向峰、项目负责人李迎九等人介绍,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就像一个“大拼图”,除了4.6万多榀节段预制梁之外,还有约占30%的现浇联系梁和钢箱梁,而墩柱上方的“0号块”就是需要现浇的,施工准确性要求高,工艺复杂,误差要求不超过2毫米。

据介绍,“0号块”施工结束后,就为后面的架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好比是穿糖葫芦,这部分架好后,就可以开始穿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工区的架桥设备已经陆续进场,即将开始架桥设备的拼装,待架桥设备拼装好后,将开始节段梁架设阶段的施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大四环”工程新进展 即将开始节段梁架设施工!

相关信息

  • 中国计划在沙漠中建设450GW可再生能源产能
  • 中国政府正计划在戈壁沙漠和其他沙漠地区建设总容量为450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政府的目标是在该地区开发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援引中国国家发...[详情]
  • 3038亿:湖北省2022年重点项目来啦~
  • 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湖北省重点项目名单陆续公布。近日,湖北公布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其中有456个建设项目、89个前期推进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038.29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47%。...[详情]
  • 美国页岩运营商绿石与惠廷计划合并
  • 据《能源年》3月7日报道,据路透社消息人士周日宣布,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绿石石油公司(OasisPetroleum)和惠廷石油公司(WhitingPetroleumCorporation)计划通过合并业务来创建一家价值60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