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截至2018年底西藏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9万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62
|
|
|

记者从2019年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西藏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步伐,全区公路交通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截至2018年年底,西藏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9万公里。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永吉说,2018年完成公路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652亿元,同比增长14.6%,占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31.4%;落实中央投资281.7亿元,同比增长66.4%;新增公路8044公里,全区公路通车总里程达9.74万公里。

据介绍,过去一年,西藏交通道路建设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川藏公路矮拉山、米拉山、珠角拉山隧道顺利贯通;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段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西藏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5.4%。

会议提出,2019年力争落实中央投资270亿元,完成公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48亿元;新增公路通车里程2100公里,全区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9.95万公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截至2018年底西藏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9万公里

相关信息

  • 福州地铁4号线首个双模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 9月7日下午,福州地铁4号线城门站右线盾构接收井破墙而出,标志着福建首个双模盾构区间林浦站至城门站区间(简称林城区间)双线完结贯穿目标。4号线情况介绍福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从半洲站至帝...[详情]
  • 四国就向黎巴嫩输送埃及天然气达成协议
  • 新华社安曼9月8日电约旦、埃及、叙利亚和黎巴嫩四国动力部长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达成协议,同意将埃及天然气经由约旦、叙利亚运送至黎巴嫩,以缓解黎动力缺少危机。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四...[详情]
  • 资源量超万亿!准噶尔盆地天然气潜力巨大
  • 准噶尔盆地以油为主,但是天然气也有较大的勘探潜力,这让新疆油田有了向大油气田迈进的决计。2021年9月7日至8日,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将要在克拉玛依市举行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