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中哈合作成果巡礼之廿一 ——中国工程机械彰显“大国重器”风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4
|
|
|
     近年来,乘着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春风,越来越多的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加入哈萨克斯坦基建热潮,开启“一带一路”绿色建造之旅。我国工程机械在哈当地路桥、楼宇、电力、矿山、机场、车站等重点项目建造中广泛运用,以高效、精准、安稳的表现为项目顺畅施行供给坚实保障,向哈萨克斯坦实业界展现了我国配备的“硬核实力”。

    作为我国工程机械企业“领头羊”,徐工集团2001年进入哈商场,2017年建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供给本地化定制产品和专业化解决方案,并为在哈我国工程建造企业供给点对点的现场对接与服务。在哈深耕二十载,徐工集团已成为哈工程机械职业第一品牌,各类机械设备保有量3万余台,装载机、起重机、道路设备、桩工设备等产品商场占有率居当地职业首位。2021年1-7月,徐工集团各类机械设备在哈销量超越800台,同比大幅增加300%。8月,徐工集团首次完成对哈出口集装箱正面吊,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和作业环境特点对产品进行适应性改善,使整机功能更加优越,赢得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赞誉。徐工集团正面吊的引入,将有用提高货物装卸功率,拓宽货物送达范围,为哈当地陆海多式联运开展作出活跃奉献。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不断深入,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在哈商场迎来收获期。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进入哈商场,2014年建立哈萨克斯坦子公司,以高效智能的机械设备和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当地客户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中联重科在哈机械设备保有量超越1300台,在当地工程机械商场占有率挨近20%。近年来,中联重科的产品先后参加阿克托盖铜选厂、努尔苏丹国际机场、努尔苏丹新火车站等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建造,为推动哈城市化进程和产业晋级改造发挥了重要作用。

    坐落哈首都新区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主场馆占地5000平米,设计高度100米,直径80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球形建筑。这座兼具现代感与科技感的恢弘展馆建造,离不开中联重科工程机械的深度参加。项目建造期间,中联重科12台大吨位塔机、7台汽车起重机和1台推土机投入展馆施工。其间,4台D1100-63超大吨位塔机是中亚地区起重能力最强的重型塔机,更是确保主场馆项目顺畅竣工的中坚力量。

    工程机械是中哈共建“一带一路”的核心配备和开路先锋。随着哈萨克斯坦基建需求逐步开释,我国工程机械企业纷纷加快布局海外商场,拓宽代理商渠道,推进本土化经营,对哈工程机械合作获得累累硕果。除徐工集团和中联重科外,柳工集团、三一重工、山推工程机械等职业龙头企业均已在哈商场开拓多年,获得亮眼成果。后疫情时代,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将继续深耕中亚地区热土,展现“大国重器”风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造开展添砖加瓦。来历: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中哈合作成果巡礼之廿一 ——中国工程机械彰显“大国重器”风采

相关信息

  • 山东德州本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收官
  •     12月19日,跟着S324宁津陵城段、S323乐陵段和G309齐河段等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德州市2022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满意收官。​  今年以来,德州市公路工作开...[详情]
  • 山东潍坊月底实现“县县通双高速”
  •     临近年终,好消息一个接一个传来,继12月23日济青中线潍青段正式通车后,济潍段的部分路段也将于12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济青中线包含潍青段和济潍段两部分,本次行将通车的是济潍段...[详情]
  • 河南新伊高速建成通车
  •     12月26日,轿车行进在河南新伊高速公路上(无人机相片)。  当日,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河南新安至伊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该高速是河南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约81公里...[详情]
  • 河南省高速通车总里程突破8000公里
  •     12月26日,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新伊高速)正式通车。张怡熙马军锋摄​  河南高速公路建造实现新跨越。12月26日上午,我省在9个省辖市举行通车典礼,宣布总路程812公里、总出资851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