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极地工况 工程机械带负载冷起动试验方法》通过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39
|
|
|

1月16日,由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极地工况 工程机械带负载冷起动试验方法》顺利通过评审,待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将在国家相关平台上发布实施。

本次评审会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柳州)举行,近20位工程机械行业顶尖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进行评审。

在评审会上,标准编写组汇报了编写的背景,强调工程机械作为在极地考察中重要的工具之一,整机在极寒工况下起动,由于机油粘度过大,易造成机油压力过高而引起机油滤变形甚至爆裂,导致油液的泄露,造成极地环境污染,破坏极地生态环境。同时在极地工况下,若整机无法起动,会影响科考进度、延长科考周期,严重则会影响国家战略的实施。

通过《极地工况 工程机械带负载冷起动试验方法》团体标准的编写,规范了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极地工况下冷起动试验方法,提高整机在极地工况下的冷起动性能。专家组听取报告后一致认为,该标准制定合理,内容科学,给予通过,并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进行审批。

团体标准是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国标准化体系建设的一项补充,此次《极地工况 工程机械带负载冷起动试验方法》团体标准的编写,填补了极限工况下国内工程机械带负载冷启动试验方法方面的空白,对极限工况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我国南极科考事业的顺利进行,同时也用实力诠释了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

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自2008年合作以来,始终肩负着助力南北极科考事业的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十年里,先后提供了数台工程机械设备及设备维修服务技能专家9批共计15人奔赴南极,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9月12日研发中心实验室被授予“中国极地科考工程机械实验室”,柳工也成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中国极地科考工程机械实验室”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极地工况 工程机械带负载冷起动试验方法》通过评审!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