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睢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叉车、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8
|
|
|

为消除叉车、起重机械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全县特种设备实际情况,睢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县发出公告,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叉车、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睢宁县市场监管局制定的《睢宁县2019年叉车、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步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传动员,要求全县工矿商贸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办理叉车、起重机械使用登记并申请定期检验。共印制张贴公告1000份、《安全专项整治信息统计表》、《使用单位自查自纠表》10000份,同时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宣传,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步。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摸底建档情况,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自查自纠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使用和租赁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并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应急”的要求,建立健全特种设备管理台账,制定租赁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制度,并及时填写叉车粗赁使用况记录表。对未按照规定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章立制的使用单位,市场监管局将依法查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睢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叉车、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