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辉造船签订多艘铝合金高速客船设计建造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9
|
|
|

近日,英辉造船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首艘“千人”铝合金高速客滚船“平潭之星”的设计建造合同,与泉州市海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艘沿海双体铝合金高速客船建造合同,与丹麦萨姆索自治市政府签订了一艘全铝合金高速渡轮的设计建造合同。

“平潭之星”总长112.8米,型宽30.5米,型深7.8米,设计满载吃水3.3米。该船可载乘客1000人、小汽车230辆,能同时装载28个20英尺集装箱和8个40英尺集装箱,实现人、车、货全覆盖,是目前亚洲主尺度最大、装载车量最多、装载集装箱最多的铝合金高速客滚船,其建造标准和难度属世界顶尖水平。新船型采用了当前世界上最新的设计软件和设计手段进行船型优化,大大提升了船舶的快速性、舒适度,降低了油耗,节能环保。同时船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将为海峡两岸人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体验。

沿海双体铝合金高速客船总长40.15米,总宽9.3米,型深3.4米,设计满载吃水1.35米,载客199人。该船采用全铝合金结构,双机、双喷泵推进。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适航性、耐波性和稳定性,该项目将是泉金航线上的第一艘新造高速客船。

全铝合金高速渡轮总长36米,型宽10米,可载乘客296人。该项目是国际招标项目,丹麦船东素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英辉造船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突出的产品质量和国际市场良好的业绩,成功中标。该项目将是英辉造船出口北欧市场的首艘客船,也是中国铝合金船厂首次获得丹麦船东的高速船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英辉造船签订多艘铝合金高速客船设计建造合同!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