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随车自主研发GKJH18A绝缘斗臂车成功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2
|
|
|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GKJH18A绝缘斗臂车成功下线,进一步完善了徐工绝缘斗臂车产品型谱,为徐工品牌高空车扩大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

GKJH18A绝缘斗臂车采用东风底盘,臂架为混合臂结构形式,采用重型绝缘臂,提高臂架刚度及承载能力,延长上装使用寿命;该产品最大作业高度为18.2m,最大作业幅度为10.7m,最大起重量454kg,额定线路电压35KV,工作斗额定载荷272kg,多项参数均优于市场同米数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随车自主研发GKJH18A绝缘斗臂车成功下线!

相关信息

  • 浙江省2022年计划投资4400亿元布局新基建
  • 2022年以来,面临百年变局、百年疫情的复杂局面,浙江充分发挥新基建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和出资带动效果,适度超前,系统布局数字化基础设备、全体智能化办理设备和创新式基础设备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