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乌海市特检所扎实开展年度定期起重机械及叉车检验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31
|
|
|

近日,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对海南区某企业在用的10台起重机械和3台叉车进行了年度定期检验工作。

检验开始前,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有效沟通,获得了企业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检验人员根据要求对每台设备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在现场对每台设备逐项进行检验,对于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向企业人员汇总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目前,该批起重机械及叉车的检验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该受检企业的负责人对检验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乌海市特检所扎实开展年度定期起重机械及叉车检验工作!

相关信息

  • 柳工海外配件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的奥义
  • 柳工海外配件人正自傲沉着地面向未来,不满意于既定目标,手中干着本年的活,目光着眼的是明后年乃至更长远的开展。售后支持与客户计划配件总监张瑞涛如是说。继上一年柳工海外配件完成全面...[详情]
  • 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全球陆续发布
  • 2022年,山东临工提出全面推进施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值此之际,公司面向全球发布TOPSERVICE服务品牌,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我国品牌的服务愿景,活泼践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