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新源重工:低碳高能,无惧征途 | 致敬国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5
|
|
|
 2021年12月1日,北京首先施行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排放标准,标志着“国四”标准的正式落地。2022年5月1日起,上海和深圳也将紧随其后。


这意味着关于非路途工程机械的排放要求将会越加严格,工程机械产品面临的节能减排使命也愈加严峻。

新源重工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提早布局,大力推动尾气后处理产品研制,聚集资源整合与技术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国四”标准的低碳高能产品。

对行将于本年12月1日起全面施行的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排放标准,新源重工在经过严格的整机可靠性实验和实际作业适应性测验后,首先推出9款全系列低碳环保,符合“国四”标准的低碳机型,实现产品快速迭代,助力节能减排。

目前,新源“国四”机型已完结国家第四阶段环保存案并已到达批量销售要求,是轮挖职业内唯一一家认证最多、机型最全,技术最优的工程机械企业。

出产线上G4系列与ECO系列的陆续下线,标志着新源重工正式迈入工程机械“国四”时代,以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引领职业开展。

“国四”的提早施行,加快了我国轮挖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新源重工“国四”机型的批量下线,不只展示了新源强大的产品研制实力和对消费市场的精准把握,更体现了对生态环境的职责与担当,这也必将在未来的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主动权。

面临行将到来的国四时代,新源重工将持续定位“我国高端轮挖品牌”,践行“科技为新,质量为源”的价值观,不断提升企业的中心竞争力,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的非路途国四系列产品,助力国家生态可持续开展。来历:福建新源重工

标签:

新源重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源重工:低碳高能,无惧征途 | 致敬国四

相关信息

  • 中国光伏产业领军全球市场
  • 奥地利《信使报》网站7月7日报导,国际能源署(IEA)报告指出,现在我国在全球太阳能组件市场份额已超80%,曩昔十年我国对光伏工业出资超500亿美元(合486亿欧元),为欧洲的十倍,十大领先光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