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计划改造60多公里!郑州启动2019年热力老旧管网改造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55
|
|
|

4月2日,记者从郑州热力总公司了解到,3月29日上午,该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老旧管网改造协调推进会,对今年老旧管网改造进程作出具体安排。经七路、花园路等200余条、总长度约60多公里的老旧管网纳入改造范围。

据介绍,目前郑州全市现有老旧供热管网约170×2公里(包括一次网、一次支线)。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相继完成了棉纺路、东明路、百花路等多条路段的改造工作。

今年计划将伏牛路、文化宫路、红旗路、东三街、经七路、花园路等200余条、总长度约60多公里的老旧管网纳入改造范围。

此次会议,从外部协调、手续办理、实施推进等方面,明确了不同区域、不同性质的老旧管网改造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规范了老旧管网的改造标准与范围。

据介绍,老旧管网改造原则上坚持原管位改造,统筹考虑一次网和一次支网的改造,争取统一解决改造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根据沿线用户情况,尽量同时进行改造、提前预留碰口位置,避免重复施工。要因地制宜地推进非开挖内衬等新技术、新工艺在老旧管网改造过程中的应用。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困难多、牵涉面广、协调工作量大。

郑州热力总公司相关人士说,今年的老旧管网改造任务非常繁重,下半年又恰逢郑州市承办全国民族运动会以及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建设工期十分紧张。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一事一议,采用多种可行的方式方法,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进程,为9月份全市供热管网的冲洗试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以进一步提升我市热网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计划改造60多公里!郑州启动2019年热力老旧管网改造工作

相关信息

  • 山推矿山大型矿用装备批量出口发运
  • 大国重器谱篇章,推进全球露锋芒。6月21日,山推股份大型矿用配备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山推世界事业园内举行。现场气势恢宏,局面震撼,令每一位亲身见证的山推人激动不已。伴着出征的号角,以...[详情]
  • 加快形成机械工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 机械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业,是我国积极参与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表现国家归纳实力的重要工业,也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敞开程度比较高的职业。我国机械工业规划占全国工业的20%,占...[详情]
  • 几内亚要求限期成立西芒杜合资企业
  • 据Mining.com网站征引路透社报导,几内亚临时总统玛玛迪杜姆布亚(MamadyDoumbouya)在会晤力拓、赢联盟等公司后命令,给予这些企业14天时间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自从25年前力拓公司首次获得西...[详情]
  • 青海省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 6月17日,来自省财政厅的音讯,为发挥政府收购政策功能,省财政已向全省各单位、各市(州)财政部门下发工作告诉,加大政府收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推进经济平稳有序展开。在积极预留收购份额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