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今年新开工3条快速公交 四环将规划建设BRT!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8
|
|
|

据郑州市政府消息,郑州将续建公交场站项目,同时开启多项公交新项目,将建成城市智能公交系统。计划建成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BRT无轨电车供电工程。郑州快速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开工3条快速公交项目,同时开始启动5条快速公交新项目、7条公交专用道新项目、5个公交场站建设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郑州市快速公交负责运营的副经理申磊说,郑州市政府消息中显示的新开工的快速公交项目分别有陇海快速路东、西延伸及农业路双向无轨电车以及农业路南延工程等。按前期规划,陇海路西延到绕城高速,东延到107辅道,农业路南延到永平路。这些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能和市民见面。

另外,申磊介绍,目前郑州四环BRT线路前期的各种规划也已经在计划当中,线路长度暂时计划的大概是78公里左右。因目前四环BRT线路尚处规划前期,因此相关命名还没定。具体的四环BRT线路,指的是北四环、西四环、南四环和107辅道。该线路的具体开通时间要受到四环快速路,包括其他因素如专用道及站台进度等方面的影响,因此具体时间还不太好确定。

此外,在5月28日上午,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员工关怀计划”B3路工作室揭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试点。该试点目前配备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员工如果遇到心理问题,可以预约咨询。据有关数据统计,全国近五年重大交通事故中,其中51%是由于驾驶员的不良心理因素导致。公交车长每天工作压力和心理负荷日益增加,做好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也就成为行业管理的新课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今年新开工3条快速公交 四环将规划建设BRT!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