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乐收生意宝资讯 » 正文

乐收生意宝讯:拍闲品”开放线上资源激活B2B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
|
|
|
乐收生意宝闲置手机剧增正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现象。据工信部的官方数据,2014年有3.6亿台手机淘汰下来,2015年有接近5亿部,仅2014-2018年,就有超过20亿台手机闲置。

有不少资本看到了在其中蕴藏的商机。2016年下半年起,不断有巨资涌入二手手机回收市场,先后有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百度多个巨头入场。此外,在资本的刺激下,二手手机线上回收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除了爱回收、估吗、回收宝等几个头部平台,还有乐回收、微回收、速回收等等。

近期,杭州意象科技有限公司在以面向消费者为主的估吗经过快速发展后,于今年5月上线了“拍闲品”,聚焦被回收平台忽视的小微商家,将线下B端货源引导到线上,快速匹配成交。

估吗和拍闲品创始人、董事长向方逊说表示,运营多年的估吗平台沉淀了众多二手手机买家和卖家资源,对于实力雄厚、信誉好的用户,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分级管理和维护体系,拍闲品有坚实的客源、货源基础和快速匹配交易的能力。

据悉,上线第一周,拍闲品注册商家数量突破千人,成交金额超过百万元,促成上千笔交易。

乐收生意宝-是乐收网旗下精准、便捷的采购信息和供应信息发布平台,乐收生意宝用简单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

 
gg-1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乐收生意宝讯:拍闲品”开放线上资源激活B2B市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