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起重机助力华中宝钢提高标准化和生产效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92
|
|
|

导语

科尼起重机助力武汉宝钢华中贸易有限公司,通过信息系统支持和标准化流程,为配置多品牌起重机产品的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选择,提高标准化和生产效率。

武汉宝钢华中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华中宝钢”)于2004年注册成立,是上海宝钢股份的核心企业—宝钢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涉及集团多种钢材产品的贸易、加工和配送等领域,服务范围覆盖华中地区。

确保客户关键生产设备稳定运行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华中宝钢也逐渐从初期的一个厂房扩增至目前的三个厂房,总建筑面积达到了40,000平方米。配备了多台多个品牌的起重机,用于钢材产品的搬运和装卸工作。科尼起重机自2008年便开始为华中宝钢提供预防性维护保养服务。这是将预防性维护检查与日常维护相结合的服务方案,一方面通过检查来识别风险和改进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日常维护来遵循制造商的维护说明,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在现代企业发展战略中,生产性服务也扮演着重要角色。起重机对于我们的生产过程来说属于关键设备,设备稳定运行确保了我们的生产效率。设备服务供应商更像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创造更高价值。

——高级总监兼生产部总经理王恺显先生

信息系统支持和标准化流程展现更大优势

对于华中宝钢这样拥有多品牌起重机的客户,科尼服务通过信息系统支持和标准化流程展现出了更大的优势。通过工程师的智能手机系统录入,帮助用户在线实时查看所有的维护保养信息和起重机使用数据。每一次服务结束后,工程师会与客户反馈发现的各类风险并建议下一步措施。通过确保服务的高品质和一致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科尼根据客户不同品牌、不同工作等级的设备,结合其使用环境和负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维护保养内容和频次。凭借对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了解,加之全球为60万台设备(其中2/3为其他品牌设备)提供维保合同的丰富行业经验,科尼可以为配置多品牌起重机产品的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选择,提高标准化和生产效率。

安全和创新缺一不可

多年合作下来,科尼服务工程师对我们设备的情况比较了解,沟通起来很顺畅, 现场反应的速度快。在电气和机械方面都做得比较好。同时,在安全方面也尤为重视,除了平时的工作安全,对行车安全性能也一直做探索,为我们多个品牌行车加装了安全配置。为我们生产的起升作业提供了保障。

——维修主管赵刚

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我们同时也了解到,作为中国市场最主要的钢材供应商,集团公司也非常注重智能制造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逐步的智能化改造提高工厂的运营效率,减少运营成本。“科尼作为行业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是我们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开创更广泛的合作前景。”王恺显总监评价道。科尼不仅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实时的生命周期关怀帮助用户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和改造服务,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生产和运营需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起重机助力华中宝钢提高标准化和生产效率!

相关信息

  • Gazprom建设价值95亿欧元的Nord Stream2天然气
  • Gazprom宣布已全面完成耗资95亿欧元的NordStream2天然气管道的建设,该管道旨在经过波罗的海将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欧盟。管道控股公司NordStream2现在将进行必要的预调试活动,方针是在年底前...[详情]
  • 数字技术将如何影响石油和天然气脱碳目标
  • 数字技能是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能够用来下降本身碳排放量并展望低碳未来的东西之一。跟着公司致力于本身运营的脱碳,事务工作流程将发生变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不得不使用数字技能来坚持和进...[详情]
  • 更新开采技术,俄罗斯煤炭开采要升级
  • 在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传统化石能源挖掘一时却难以舍弃。俄罗斯科学院副主任阿列克谢斯塔罗杜波夫向塔斯社宣布消息称: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煤炭与煤炭化学研究中心煤炭...[详情]
  • 德瓦在2022年发布其绿色氢气战略
  • 迪拜电力和水务局将在2022年发布氢气战略,因为阿联酋将清洁燃料出资作为动力转型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德国西门子动力公司进行5000万德国迪拉姆的氢气试点项目。咱们研讨了利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