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瓦在2022年发布其绿色氢气战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78
|
|
|
     迪拜电力和水务局将在2022年发布氢气战略,因为阿联酋将清洁燃料出资作为动力转型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德国西门子动力公司进行5000万德国迪拉姆的氢气试点项目。

    "咱们研讨了利弊。然而,现在的价格是十分活跃的。咱们提出职权范围是为了推动氢气战略,完结这一战略或许需求一年的时刻,但我以为氢气将来将竞争。"德瓦公司董事总经理赛义德·塔耶说。这个300千瓦的绿色氢气发电厂正在阿联酋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所在地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开发。

    德瓦、2020年世博会和西门子动力公司正在开发的试点项目旨在展现如何用太阳能出产氢气,以及如何贮存和重新电气化清洁燃料。绿色氢气是通过电解过程产生的,电解过程能够由来自太阳、风能或其他可再生动力的能量供给动力。塔耶表明,德瓦还正在研讨氢气在交通中的运用,特别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中。

    阿联酋方案在当地供给氢动力运送,作为探索燃料潜力的更广泛路线图的一部分,该路线图已成为区域动力多样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迪拜是该国的贸易中心,方案到2050年将近四分之三的动力需求来自清洁动力。作为2030年绿色交通建议的一部分,酋长国也在增加可继续交通的运用。

    与此同时,阿布扎比的可再生动力公司马斯达尔(Masdar)正在推动氢示范项目的开发,作为该联盟的一部分。该项目的规划估计将在今年年底完结。该公司已经开始评价其绿色氢气示范项目,该项目将发现在碳中和马斯达尔市的公交车上以及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汉莎航空公司运用的航空燃猜中,燃料电池的用处。

    惠誉解决方案公司(FitchSolutions)的数据显现,到2023年,全球氢气工业估计将从2017年的1290亿美元增长到1830亿美元。法国出资银行Natixis估计,到2030年,对氢气的出资将超越3000亿美元。见道网

    标签:

    绿色氢气战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瓦在2022年发布其绿色氢气战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