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源阮啸仙纪念大桥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49
|
|
|
     通车后的河源阮啸仙留念大桥。

    昨日,历时两年多时间建造、位于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的阮啸仙留念大桥正式建成通车。至此,东源县域的义合、黄田、仙塘3镇6村共3万余群众从此完全告别了昔日靠渡船交游东江南北两岸的历史。

    据河源市东源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义合镇位于东源县南部,总面积190平方公里,总人口2万多人,东江自东向西贯穿该镇,将该镇分红南北两部分。阮啸仙留念大桥跨过东江,桥梁总长576米、宽13米,规划时速为40公里/小时,选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造。

    阮啸仙留念大桥建成通车后,不仅可以串联东江两岸、有效解决了当地广大群众的交通出行瓶颈问题,还将为当地全面推动乡村复兴注入新活力。(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焕阳通讯员蓝天明、黄赞福、陈东祥拍摄报道)

    标签:

    河源阮啸仙留念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源阮啸仙纪念大桥通车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