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延庆区住建委对全区在施工程起重机械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81
|
|
|

近日,为保障延庆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起重机械安全不出事故,区住建委聘请起重机械检测机构,对全区68台塔式起重机、3台施工升降机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发现部分起重机械存在问题,区住建委按照情节轻重对存在问题的企业采取约谈告诫、停工整改、行政处罚等处理方式,确保建筑起重机械使用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延庆区住建委对全区在施工程起重机械进行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Marubeni和BPAEIL合作开发海上风电项目
  • 丸红已与BPAlternativeEnergyInvestmentsLimited(BPAEIL)签署了合作和参加协议,以开发海优势电项目并探索包含氢能在内的脱碳项目。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在日本树立一家合资...[详情]
  • 沙特港务局与华为共同打造5G智慧港口
  • 近来,沙特港务局Mawani举办才智港口方案启动典礼,在典礼上与沙特电信公司(stc)、爱立信、华为、沙特全球港口公司(SGP)、红海门户码头公司(RSGT)以及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World)签署三份谅解...[详情]
  • 中国越南签署澜湄合作基金项目
  • 在澜沧江-湄公河协作机制发动六周年和第五次澜湄周之际,我国驻越南使馆25日与越南外交部联合举办澜湄协作专项基金项目签约典礼暨线上交流活动。我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郗慧、越南外交部澜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