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专题会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6
|
|
|

9月3日,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专题会议,我市6家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安装企业、3家设备检测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年建筑工地发生的起重机械伤亡事故情况,传达了河南省住建厅《关于郑州市“8·28”塔吊倒塌事故的通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平顶山市建筑起重机械管理先进经验。会议指出了当前我市各企业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拆、维保、检测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我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监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建筑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我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装拆卸前必须严格履行告知程序,安装拆卸时保证人证合一,做到不符合质量要求的起重机械设备坚决不允许投入安装使用;在设备进行检测时,必须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场监督;设备进行安全维护保养时要认真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并做好相关记录;对不遵守法定程序、违规违章操作的将实行严管重罚。

最后,各企业对加强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承诺发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专题会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