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苏金陵船舶龙门吊监控系统顺利验收!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5572
|
|
|

近期,由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制造并安装于江苏金陵船舶有限责任公司的数台龙门吊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项目,经过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已顺利通过用户及当地质检部门的验收,目前系统已投入运行。

▲江苏金陵船厂

江苏金陵船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公司位于长江黄金水道—仪征市十二圩沙河口,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占用长江岸线1452米,所处岸线稳定,水势平缓,常年水深在8米以上,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岸线资源及深水域条件,是建造5万吨级以上大中型船舶的理想基地。

▲造船龙门吊起重机现场调研

18年安装500T龙门吊安全监控系统时微特专业技术人员就对本次要装的数台设备进行了调研。今年,在计划安装前期,微特专业技术人员再次抵达现场与现场管理人员对设备进行调研,确认操作指令采集方式,各种传感器最佳安装位置与安装方式,并对设备工况及其它性能参数做了全面了解,最终通过分析研究制定出完善可行的施工方案。

▲微特WTSM-A安全监控系统主机安装于驾驶室

因船厂订单较多,现场施工时间非常紧张,起重机无法长时间停车供安装。微特技术人员只能在施工间歇期进行计划性安装。在双方人员细致有序的配合下,项目得以正常推进,最终微特的起重安全监控系统顺利通过当地特检人员的检验并立即投入使用。

微特WTSM-A型龙门吊安全监控系统具有实时监控机械运行状态和操作行为,对设备可能出现的异常状态、非正常操作等进行声、光报警,并全过程记录,保证机械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便于事故追溯,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微特始终专注于起重设备安全管理领域的研究,秉承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引领起重安全行业的发展,是大型重要起重机安全监控方案的首选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金陵船舶龙门吊监控系统顺利验收!

相关信息

  •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北段拟国庆节前开通
  • 生活在临平的市民,一向期盼着有一条地铁线能够联接临平山以南和以北的区域,拉近临平与杭州城市各个方向的间隔。日前,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得到一个好消息:杭州地铁即将开往临平山北,9号...[详情]
  • 中国工程机械出口一带一路创新高
  • 今年以来,跟着境外经济活动的逐步恢复,各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不断加大,凭借着我国全产业链供给优势,我国工程机械对各重点商场、区域重点产品出口均有大幅添加,在国际多数国家仍受疫情...[详情]
  • 山推建友助力赣深高铁江西段联调联试
  • 9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了赣深高铁江西段开端联调联试的状况。在赣深高铁前期项目建设中,山推建友10台HZS180R型混凝土搅拌站开足马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混凝土,为当地基础建设提供源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