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公布电池回收细节 可回收92%的电池电芯材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5
|
|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公布了其大规模电池收回作业的更多细节,并声称经过其收回进程能够收回约92%的电池电芯资料。

    就整个生命周期的排放而言,电动轿车与燃气动力轿车相比有两个主要优势。一是在车辆的运转方面,电动车车主有更多的能源选择来为车辆充电,而不仅仅加油。电动车车主能够运用可再生能源为车辆充电,从而能够大大削减车辆排放。二是制作方面,虽然很多对立电动轿车人声称,制作电池所需的能源和资源抵消了所有排气管的优势。但他们却疏忽了电池收回,这将对电动轿车的完整排放循环产生重大影响。

    (图片来历:特斯拉)

    多年来,特斯拉一向在与第三方收回商协作,从作废的电池组重收回资料。同时也一向致力于开发自己“共同的电池收回体系”。跟着其2020年影响陈述(2020ImpactReport)的发布,特斯拉公布了有关其电池收回作业的更多细节。

    特斯拉证明,已于上一年年底部署了其自有电池电芯收回设施的第一阶段:在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成功完成了电池电芯收回设施的第一阶段,用于电池制作废料和作废电池的内部处理。虽然多年来特斯拉一向与第三方电池收回商协作,以确保电池不会被填埋,但特斯拉仍然注重在内部建立收回的才能。现场收回能够使特斯拉更接近于封闭资料生产循环,从而能够将原资料直接提供至其镍和钴供货商。该设施敞开了大规模电池收回的立异循环,使特斯拉能够经过运营学习快速改进当时规划,并对研发产品进行工艺测验。

    特斯拉还表明,由于该工艺将在每个制作工厂进行整合,因而其收回作业对于内部制作的电池电芯来说会更好:作为内部电芯项目的制作商,特斯拉最有才能有效地收回产品,以最大限度地进步要害电池资料的收回率。跟着柏林-勃兰登堡(Berlin-Brandenburg)超级工厂和德克萨斯(Texas)超级工厂实施内部电池制作,特斯拉估计全球制作废料将大幅添加。特斯拉计划为每个超级工厂量身定制收回解决方案,从而将有价值的资料从头引入制作进程。特斯拉的方针是开发一种具有高收回率、低本钱和低环境影响的安全收回工艺。从长远来看,由于与大规模电池资料收回和再循环相关的本钱将远低于购买额外的电池制作原资料,该项目估计会节省大量本钱。”

    事实上,特斯拉现在正在成为镍、钴和其他原资料的生产商。而这些资料并非来自现场挖掘,而是从运用过电池组中提取。特斯拉表明,仅2020年就收回了1,300吨镍、400吨铜和80吨钴。

    收回电池的问题非常重要。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长期首席技能官JBStraubel于2019年脱离公司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RedwoodMaterials,专门开发收回工艺。

    Redwood甚至与松下签订合同,负责收回松下在内华达州特斯拉超级工厂生产电池的废料。在内华达州,松下部署了自己的全新收回设施。盖世轿车新能源 作者:刘丽婷

    标签:

    特斯拉 电池收回细节 电池电芯资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特斯拉公布电池回收细节 可回收92%的电池电芯材料

相关信息

  • 陆浑灌区水毁渡槽槽体复位成功
  • 8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得悉,通过21天的艰苦奋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陆浑灌区720水毁工程之一的总干渠柴庄沟渡槽槽体已于26日复位成功,标志着柴庄沟渡槽应急抢修获得决定性成功,为月底...[详情]
  • 广东将每年设奖补资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小区改造新主张近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提案主张广东积极探索出台老旧小区改造的正向鼓舞方针,加速推动我省乡镇老旧小区依法改造。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答复称,省层面将树立1+2+8+N方针...[详情]
  •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交付
  • 8月28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汕尾市第一所本科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全面建成并交付校方使用,下月将迎来第一批627名新生的入学。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规划布局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