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3
|
|
|
     8月28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汕尾市第一所本科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全面建成并交付校方使用,下月将迎来第一批627名新生的入学。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规划布局建造工作教育学院、根底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料与新能源学院等6-8个学院和相关教学科研机构,包含约20个本科专业,方案2025年在校生规模到达5000人,2030年到达10000人。目前,该校区有网络工程(职教师资)、电子商务(职教师资)、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能、物联网工程和资料物理等7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教职工数约140人,方案在2025年到达460人,2030年到达1000人。

    校区地处沈海高速长沙湾出口,紧邻汕尾、鲘门高铁站,交通位置便当。学校临海而建,建造用地由近海鱼塘、水田回填而成,一面靠海,三面用景观水系取代了传统意义上的围墙,融合山、海、河天然景观特征,以湿地生态景观体系为根底,按照设计方案打造成全国首座“水上大学”,完成与周边天然融合和谐。校区内3栋宿舍楼、1栋教学楼以及1座食堂、12个规范篮球场、10个羽毛球场和健康慢跑径等配套设备已完成施工,可彻底满足第一批师生开学后的教学活动和日常日子需求。(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关家玉、陈家源通讯员张敬阳、李安平)

    标签: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交付

相关信息

  • 永城市 项目为王蓄动能
  • 工程机械破土开工,吊塔高耸有序运转9月10日,走进永城市工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一个个重大项目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坚持以重大项目加速工业转型升级、增强展开内生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详情]
  • “神机妙算”工厂更“聪明”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王亮5G+废钢AI定级体系可下降约1%的废钢收购本钱,且不会导致优质货源丢失,年经济效益达600至750万元。9月11日,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湘钢)设备...[详情]
  • 广州全力提速污染地块再利用
  • 技术人员对关闭搬家企业地块进行土壤样品收集。如何保证环境安全的一起,完成建造用地又好又快地再使用?近年来,广州在建造用地环境管理方面持续推进放管服变革,环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