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造”服务器将亮相2021年服贸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99
|
|
|
     8月26日,记者从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在行将举行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在贵州生产的“兆瀚”云上系列服务器及PC机产品内容将初次在北京露脸,运用声、光、图、文、影等丰厚的出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地展示鲲鹏工业生态在贵州落地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效果。

    今年数博会期间,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兆瀚”云上系列服务器正式发布。该服务器是根据鲲鹏920处理器的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从主板、芯片、CPUGPU等零部件全都实现了国产自主研制,具有高性能核算、高牢靠性、高能效和开放生态的优势,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运用、高性能核算和数据库等运用高效加速,能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核算、绿色核算的需求,将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云上鲲鹏在今年服贸会上露脸另一产品自主创新PC机,拥有高性能独立显卡,安装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UOS”操作系统,在运用终端方面,预装办公学习、编程开发、图形图像、视频播映、网络运用以及游戏文娱等软件,满足政务办公、教育培训及家庭范围运用,具有高性能、高牢靠、高能效、简略易用的特点。

    据介绍,下一步,云上鲲鹏将紧紧围绕“1+4+N”发展路径,紧贴国家及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联合华为拓展鲲鹏、昇腾、鸿蒙、华为云四大业务方向,着力打造N个行业运用工业集群,做深做透贵州甚至全国商场,携手华为和生态伙伴,加快树立以“鲲鹏”为核心,多工业生态协同发展的国产硬件生产基地,助力贵州省全面建成全球一流的大数据工业中心,构筑数字化新兴工业新高地。(来历:贵州日报记者王法)

    标签:

    贵州 服务器 服贸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造”服务器将亮相2021年服贸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