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三部门联合发文推动燃煤锅炉“煤改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10
|
|
|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宅城乡建设厅、省动力局联合印发《全省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煤改气保供作业实施方案》,要求全省各有关部门厚实做好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煤改气作业,实在保证气源供给,保证本年10月底前完结煤改气使命。

    按方案,10月底前,全省383台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实现筛选,全省也将不再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下各种类型燃煤锅炉。据初步计算,全省纳入筛选方案的燃煤锅炉中,拟实施煤改气的锅炉共89台。其中青岛17台、枣庄2台、东营8台、烟台17台、潍坊9台、泰安7台、威海18台、日照3台、临沂5台、菏泽3台。

    统筹推进全省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筛选作业,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宅城乡建设厅、省动力局将组建作业专班。其中省生态环境厅牵头担任筛选作业,树立煤改气调度信息计算台账,辅导、催促各市执行筛选使命。省住宅城乡建设厅担任辅导催促各市做好集中供热、城市燃气接入等相关作业,辅导企业用气合同对接。省动力局担任和谐气源供给,做好煤改气锅炉气源保证和谐作业。各市要对方案实施煤改气的锅炉,以城市燃气管道供气为主,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方式,逐台摸清状况,树立办理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逐个解决。(来源:大众日报陈晓婉)(完)

    标签:

    燃煤锅炉 煤改气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三部门联合发文推动燃煤锅炉“煤改气”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