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设立50.5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27
|
|
|
     为加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日前,山东省新动能基金公司联合省展开出资集团建议建立50.5亿元新能源工业基金,以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为枢纽,解决出资方向同质化、分散化、重复化、碎片化等问题,会聚省内优质资源,合力支撑严重新能源项目,重点支撑储能、外电入鲁、海优势电等新能源范畴项目。

    重点投向储能工业,方案在潍坊、滨州、东营区域出资建造300MW储能电站,在济南、青岛、烟台、淄博等地出资建造400MW储能电站用于电网调峰,在潍坊、枣庄、济宁、菏泽等线路重载较多的区域出资建造300MW储能电站以备事端呼应。

    外电入鲁范畴,方案建造甘肃陇东、吉林、内蒙古、宁夏等地至山东的新能源基地开发建造项目,所发电力通过特高压通道送入山东消纳,为山东省提供清洁能源供应。

    “海优势电+”工业集群范畴,方案与青岛、日照、东营、滨州等地展开战略合作,积极参与鲁北、莱州湾、渤中、长岛、半岛北、半岛南等6个百万千瓦级海优势电场出资建造,打造“海优势电+”交融工业集群。(来历:大众日报代玲玲张丹丹)(完)

    标签:

    新能源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设立50.5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