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无人驾驶集群有多火?霸屏央视十联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29
|
|
|
   央视连击,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徐工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持续引发大报大台关注。

  近日,徐工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在央视综合频道《新闻30分》、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今日环球》等10次报道引发热议,更有央广网、新华网、江苏卫视、河北卫视等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徐工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技术,搭载北斗定位系统,抢占“中国制造”新风口,加速新基建项目落地生根,让智慧交通基础更加坚实,中国品牌在无人驾驶赛道上驰骋出“中国速度”。




  “这是我们首次应用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来到后就白加黑全天作业!之前只在电视上看到的无人作业真的就来到了我们身边!”京雄高速项目部经理如是说道。




  就拿这款无人驾驶压路机来说,解放了1名机手的劳动力,除此之外,由于无人驾驶压路机可以全天24小时作业,也就意味着至少提前2倍时间高质量完成施工,为客户大大节省了租金!




  徐工充分将网络与施工相结合,加快无人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目的就是提升业主方的施工质量,让更多客户节省施工成本,随着无人化施工的加速发展,机械操作手将从机械操作加速向智能化的后台操纵转移,进一步促动新兴行业发展。




  目前,徐工无人驾驶集群智能化施工技术已经在攀大高速、柳南高速、雄安拒马河成功实现应用。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徐工一直将无人智能化技术作为研究重心,并获得了全球瞩目的成就,成为全球路面机械中无人化技术最早、并得到应用最多的企业。




  智慧交通进入落地关键年,推动智能制造加速发展,促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徐工育动能、强智造、夯基础、重应用,无人集群智能化施工,不断落地、开花,助推高速公路建设驶上“高速路”。(本文来自徐工)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无人驾驶集群有多火?霸屏央视十联播!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