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兑现承诺!徐工滑移装载机交付蒙古,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74
|
|
|
   30000只羊、20000只口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蒙古国暖心支持,鼎力相助。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日前,徐工赠送了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政府一台徐工XC740K 滑移装载机,这份“礼物”诚意十足。

  2019年7月,王民率领徐工考察团专程拜会了时任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市长斯·阿木尔赛汗。当时,斯·阿木尔赛汗盛赞了徐工产品的质量与在蒙古当地的服务水平。

  为感谢乌兰巴托市对徐工发展的大力支持,王民承诺将赠与乌兰巴托市政部门一台徐工滑移装载机。

  履行承诺,大爱无限。如今这台“全能王”机器的交付,充分展现了徐工愿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重器风范与责任担当。

  近年来,伴随“一带一路”倡议东风,徐工在沿线各国出口迅猛。大吨位矿用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矿卡实力圈粉!

  深耕14年蒙古市场,结出“丰硕果实”。作为最早进入该领域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徐工以强大的品牌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网络早已成为蒙古市场的首选品牌!(本文来自徐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兑现承诺!徐工滑移装载机交付蒙古,约!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