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搭载FPT发动机的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顺利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4
|
|
|
   8月,上汽红岩从众多重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德顺物流100辆港口牵引车大订单。9月3日,首批30辆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在东营广饶德顺物流园成功交付。

  在拥有“世界轮胎之都”的美誉的广饶县,德顺物流是目前县内最大的轮胎出口集装箱承运商。近年来,德顺物流对物流运输用车的需求不断升级,并加快智慧物流布局,因此对运输车辆时效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油耗低、动力强,更经济高效,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凭借其出色的动力与产品性能赢得了德顺物流的认可,能满足德顺物流短途运输的时效要求,将与德顺物流一起携手助力中国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付的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是上汽红岩依托欧洲先进重卡技术而打造的,其搭载的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同步欧洲技术的主打产品Cursor 9发动机。作为一款直列六缸重型发动机,Cursor 9发动机运用了FPT首创的HI-eSCR(高效选择催化还原)技术,可实现高达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高效动力,节能减排。强动力,快人一步。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搭载的FPT cursor 9发动机,全面引进菲亚特动力科技技术生产的单级减速驱动桥,与变速箱组成完美动力链,噪声低、排放低、油耗低,适应工况广泛,省油高效。同时,Cursor 9发动机采用的被动再生策略和无EGR(废气再循环装置)技术路线极大提高了整机系统的可靠性,有效降低了系统的热负荷和机械损耗;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卡车和客车,让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运输无忧,出行更加安全。

  在交车现场,广饶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促进广饶物流行业的发展,带动当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同时也为中国现代轮胎企业、化工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一体化物流服务。

  高动力、高出勤率、高安全性,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发动机助力上汽红岩与德顺物流智慧物流生态体系的共建,助力智慧物流、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150多年底蕴的深厚积累,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的动力支持,继续为广大客户的发展保驾护航。(本文来自菲亚特动力科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力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搭载FPT发动机的红岩杰卡港口牵引车顺利交付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