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沈阳加装49公里声屏障给高架“降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4
|
|
|
   10月21日,记者从沈阳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对东西快速干道高架、观泉路高架、金山路高架、新立堡立交、沈抚立交五座高架桥沿线进行声屏障安装,共计18处点位,主要分布在距离居民区较近的高架桥路段,总长度49公里。

  据了解,这次声屏障吸声板采用铝合金材料,背板采用复合型镀锌钢板,中间透明部分采用PC板,具有良好的吸音降噪效果。市市政公用局公用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声屏障安装已完成50%,沈抚立交土建部分也已经完成45%,预计11月底完工。这次相应桥段安装完声屏障之后,噪声理论上将降低10分贝,大大减少对附近地区的影响。(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于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沈阳加装49公里声屏障给高架“降噪”

相关信息

  • 陆浑灌区水毁渡槽槽体复位成功
  • 8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得悉,通过21天的艰苦奋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陆浑灌区720水毁工程之一的总干渠柴庄沟渡槽槽体已于26日复位成功,标志着柴庄沟渡槽应急抢修获得决定性成功,为月底...[详情]
  • 广东将每年设奖补资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小区改造新主张近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提案主张广东积极探索出台老旧小区改造的正向鼓舞方针,加速推动我省乡镇老旧小区依法改造。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答复称,省层面将树立1+2+8+N方针...[详情]
  •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交付
  • 8月28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汕尾市第一所本科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全面建成并交付校方使用,下月将迎来第一批627名新生的入学。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规划布局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