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瑞铁路架梁工程全面铺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30
|
|
|

12月1日,在位於芒市的戶育2號大橋施工現場,隨著施工人員將首片T梁精准吊裝安放在橋墩上,大(理)瑞(麗)鐵路保山至瑞麗段開始架梁施工,標志著大瑞鐵路架梁工程全面鋪開。

據介紹,大瑞鐵路保瑞段橋隧比高達69.76%,橋梁架設存在運距長、坡度大、橋墩高等困難。橋梁運輸距離最遠達66公裡,超過30米高的橋墩75個,最高墩86米,部分T梁運架過程中還需經過長達9.3公裡的三台山隧道。為保証工程施工進度,施工單位中鐵三局大瑞項目部將制梁場優選在大瑞鐵路芒市西站,緊鄰施工現場,平均每天可架設T梁2孔4片以上,確保施工進度。

大瑞鐵路全長約330公裡,是我國《中長期鐵路網規劃》中完善路網布局和西部開發的重要項目,是中國與緬甸等中南半島國家互聯互通、通往印度洋的陸路運輸大能力通道。(記者 胡曉蓉 管毓樹 通訊員 陳暢)

來源:雲南日報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瑞铁路架梁工程全面铺开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