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湘一智能“飞地”展翅 工程机械配套产业链再补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48
|
|
|

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是省委、省政府设立的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目前已落户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28家,将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工程机械产业巨头提供产品支撑。

 

湖南湘一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去年落户后,仅用4个月时间,就已启动1号厂房的试运营。基地的2号厂房正“拔节而起”,综合楼和多层厂房已在规划建设。目前,公司正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将于近期正式启动生产。

 

湖南湘一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杰:我们工厂的投入规划是符合湖南省工信厅的产业布局的,达产达能后达到产值10亿,赋税能力3000万左右,解决就业400人左右。

 

湖南湘一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塔式起重机专业生产商,在飞地园新建厂区占地90亩,投资约3亿元,共分3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二家拥有电泳喷涂线的生产企业,跃居湖南省塔机标准配套件生产行业前三,产品将销往全国各地乃至俄罗斯、非洲、中东等海外市场。

 

湖南湘一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杰:为了迎合我们省政府的规划,我们投资新建厂区,主要就是为了解决主机强配套弱的问题,由原来不足30%的配套率,力争3年达到本地配套率70%,我们力争做到配套行业的领军品牌。

 

湖南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基地,但历来存在主机强、配套弱的问题。在全市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建设的有力推动下,园区主机配件企业协同发展已开始起步。以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为基础设立的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正是服务“工程机械世界级产业集群”的重大举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湘一智能“飞地”展翅 工程机械配套产业链再补强

相关信息

  • 收入大增53.1%!三一国际中期业绩亮眼!
  • 8月31日盘后,国内抢先的矿山配备及物流配备制造商三一世界公布2022年度中期成绩。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运营收入约76.3亿元,同比大增53.1%;归母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增加...[详情]
  •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详情]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告,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