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龙源电力与联盛、傲普共商分布式光伏及储能超级工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21
|
|
|

2021年1月21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县委书记付海青、龙源电力集团计划部主任李予州、龙源内蒙古公司总经理徐占等一行七人前来联盛新能源集团上海总部考察交流。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集团CEO郝鹏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对龙源电力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谈及未来联盛将与龙源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携手开创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新篇章。

座谈会期间,联盛新能源、龙源电力、傲普能源科技围绕零碳新城建设、乌兰察布市能源转型建设、能源发电+储能示范项目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现阶段集团整体业务情况,并表示联盛是分布式能源的领军企业,已成为近百家全球五百强及中国五百强企业的绿色电力供应商,同时现场展示了集团的经典合作项目。集团董事兼联盛电力总裁田大勇介绍了零碳新城计划,并阐述了零碳新城计划以普惠化、覆盖式、定制化的投资战略覆盖城市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各类应用场景,助力城市能源结构升级与低碳减排战略。

image.png

龙源内蒙公司总经理徐占发言

龙源内蒙公司总经理徐占在会上发言中指出,龙源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打造清洁低碳、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现代能源系统,不断推动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龙源将把握分布式能源规模化发展的契机,与联盛的合作定会让彼此的竞争优势最大化,为新能源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image.png

龙源集团计划部主任李予州发言

龙源集团计划部主任李予州谈到了龙源与傲普组建联合体,在乌兰察布兴和县设立电化学储能电池制造超级工厂项目。同时,按照引领型、创新型、价值型的思路,在乌兰察布地区开发建设 2GW新能源发电+储能示范项目,打造“环境友好、电网友好、生态友好”的智慧清洁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基地。必将有效推动乌兰察布市的产业升级和能源转型,同时促进龙源电力和傲普能源科技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傲普能源科技总经理尚德华发言

傲普能源科技总经理尚德华展示了未来储能超级工厂的规划布局,计划打造成为示范型工厂项目。尚总分享时说,傲普在储能领域拥有自主开发且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调频、调峰技术,是内蒙古市场份额最大的储能调频系统供应商。龙源电力与傲普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和储能领域不断深耕,打造更多能源发电+储能经典项目。

image.png

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县委书记付海青发言

付海青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乌兰察布拥有非常丰富的风光资源,作为首都200公里辐射经济圈的兴和县,用能结构升级,绿色能源改造等措施将成为兴和县未来重要发展方向。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龙源、联盛及傲普携手并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推进技术、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为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北国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龙源电力与联盛、傲普共商分布式光伏及储能超级工厂

相关信息

  • 南苏丹批准2800万美元水资源项目
  • ​南苏丹《黎明报》5月13日消息,南苏丹内阁会议赞同投资2830万美元,用于购买一批设备,以维护水资源,改进农业灌溉条件。该项目资金已列入2021/22财年政府预算。因为干旱和暴力冲突严峻破...[详情]
  • 巴拿马举行油气工业改革咨询招标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拿马政府举行油气职业变革咨询投标,但只要一家公司应标。本次投标的目的是寻求实现油气职业监管和体制现代化的良策。此次投标的内容为:对该国目前油气工业现状进...[详情]
  • 印媒:中非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新模式
  •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5月13日报导,我国正在提议让民营部分参加进来以振兴一带一路主张,该主张涵盖了在资源丰富的非洲投资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等多个范畴。中方在最近举办的中非会议上提出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