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方5个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预计3月底试运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7
|
|
|

海南日报八所1月22日电 (记者肖开刚 通讯员刘一帆)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东方市碧水源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总投资5.5亿元的东方市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今年3月底将有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工程率先建成并试运行,其余5个乡镇的工程也将于今年底完工。

“公爱、东河、天安、广坝、大田等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方面已接近尾声,污水处理设备已陆续进场,计划3月底投入试运行。”东方市碧水源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春雨说,虽然临近春节,但150多名工人仍在加班加点建设,力争今年全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走进广坝污水处理工程,工人们正忙着建设污水厂调节池主体结构和管网铺设。广坝污水处理工程现场负责人杨建民介绍,目前该工程污水收集的主管已铺设完成8600米,支副管已铺设3500米,已完成管道铺设的75%,污水处理调节池预计本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据悉,东方市创新模式实施的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包括板桥、三家、新龙等10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0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6座污水提升泵站。项目建成后,将结束东方10个乡镇的墟上及周边21个村庄污水直排问题,实现收集处理,环保排放。

【来源:南海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方5个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预计3月底试运行

相关信息

  • 今年河北将实施高效节水灌溉300万亩
  • 省农业乡村厅大力推广节水灌溉,提高用水功率本年河北将施行高效节水灌溉300万亩炎炎夏日,位于故城县的河北梅颂园农业展开股份有限公司的农田里,麦收后又添新绿,一棵棵玉米秧苗长得垂直。...[详情]
  • 河北七举措推进石化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 优化区域布局进步供应质量促进绿色转型河北七行动推动石化化工工业高质量展开为加速推动河北石化化工工业高质量展开,6月8日,省制作强省建造领导小组印发《河北省加速推动石化化工工业高质...[详情]
  • 3年内河北钢铁企业将完成全面创A
  •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计划3年内河北钢铁企业将完结全面创A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全省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全面创A工作计划》提出,在已完结12家钢铁企业...[详情]
  • 唐山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加速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唐山全力推进要点项目建造提质增效省市要点项目完成出资1079.3亿元,完成年度方案的53.8%,居全省首位;220个方案开工项目已开工219个,开工率99.5%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