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机全球研发中心第二期正式入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94
|
|
|
2022年6月6日,三一重机全球研制中心C栋发动仪式在三一重机昆山工业园内举行。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中心经营团队及相关领导受邀到会。

这是继今年年初B栋大楼启用、大中小挖研制中心力量入驻之后,第二批研制团队入驻。

三一全球研制中心旨在打造成为“两站八院两中心”:两站指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八院是智能化研究院、电动化研究院、数字化研究院以及五个主机研究院,两中心即实验开发中心和工程中心。

全球研制中心C栋的定位为“两化基地”,这里将成为三一实验开发人才、数智化人才和电动化人才的“人才高地”。三一重机致力于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灯塔,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数智化、电动化的发展,开拓国际顶尖技能,为三一,也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书写新的光辉。

研制是三一的中心竞争力。本次入驻C栋的还有三一自主研制的“实验中台系统”,通过实时掌握实验现场数据进行故障预诊断、预保护,加快产品研制、迭代,标志着三一实验数字化程度迈向了新的阶段。

在人类有史以来的超级技能窗口期,国际瞬息万变,技能日新月异,三一研制将在电动化、智能化的技能方面斗胆立异,用好、用活数字化技能打造服务客户的渠道,通过数字研制、全球协同、渠道化规划等先进研制手段,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本文转载自三一重机)

标签:

三一重机全球研制中心第二期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机全球研发中心第二期正式入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