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兰海高速重遵扩容工程蒲场特大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88
|
|
|


新华社照片,遵义(贵州),2021年1月24日

兰海高速重遵扩容工程蒲场特大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的兰海高速重遵扩容工程蒲场特大桥(1月24日摄,无人机照片)。

蒲场特大桥位于重遵扩容高速公路蒲场枢纽互通与绥遵高速十字枢纽交叉处,是兰海高速重遵扩容项目14标段控制性工程,全长1.61公里。目前,该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成,附属工程预计今年3月初全部施工完成。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海高速重遵扩容工程蒲场特大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相关信息

  • 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西段空载试运行
  • 10月28日上午,跟着运转指令的宣布,0605号列车从贾峪停车场驶出,标志着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西段启动空载试运转。6号线一期工程为掩盖郑州市西南东北轴向的城市轨道交通骨干线,西...[详情]
  • 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 “云”上更精彩
  • 11月1日,2021国际传感器大会将至。不过想要进场,参会人员需契合以下要求:省内参会人员需带着参会证,进场口扫线上报名生成的二维码(或身份证),一起健康码显现绿码、体温测量正常;省外参...[详情]
  • 长飞公司多款F5G创新应用亮相武汉光博会
  • 新华网武汉10月28日电(张潘、柳青)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光谷世界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27日在武汉开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展出了光纤通讯、工业激光、光纤传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