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助力驳船卸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26
|
|
|
    Felbermayr公司新的LR11000第一项工作,只有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才有可能吊载450吨行驶。
 
    奥地利起重机和重型运输承包商Felbermayr公司使用他们的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式起重机将一台450吨重的发电机从Herne(海尔纳)的驳船上吊起。然后,1000吨重的起重机将巨大的负载吊至SPMTs(自行式模块运输车)上,自行式模块运输车将发电机运送至附近的发电厂用于电厂的扩建。
 
    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助力驳船卸货
 
    2020年12月16日爱茵根/多瑙(德国)
 
    Felbermayr公司用大约19台低拖板车和30台封闭式拖车将其全新LR11000运输至位于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莱茵-鲁尔大都会区的Herne(海尔纳),并将其安置在莱茵-赫尔运河上。这条45公里长的运河建于19世纪初,是鲁尔地区一些工业基地的重要水道。
 
    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面临的挑战是从一艘驳船上将一台450吨重的发电机从一艘驳船上卸下。该部件是在鲁尔河畔的米尔海姆装运上船的。这个巨大的部件用于扩建一个燃气蒸汽轮机发电厂,该发电厂距离驳船停泊处仅2公里。然后,发电机被运送到单边带有18个轴的自行式运输装置上,接着由电厂起重机将其卸至随后的操作位置。
 
    LR11000安装了42米的主臂、一个超起臂、260吨回转平台配重和一个用于重型提升的悬浮配重托盘。发电机被吊紧后,辅助吊车将320吨的悬浮配重附上。
 
    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助力驳船卸货
 
    为了将发电机吊离驳船并安置在自行式模块运输车上,LR11000发挥了其所有的优势,起重机必须在吊钩上满负载的情况下向后倒出大约20米。以便两个相连的自行式模块运输车能够移动到起重机前面。随后,起重机卷扬非常小心地将有价值的负载放在自行式运输装置上。
 
    将发电机吊离驳船并安置在自行式模块运输车上
 
    这次起重机的吊装工作再次证明了履带式起重机杰出的特点-安装和拆卸起重机需要几天时间,但实际的吊装工作可以很快完成。中午12时驳船靠岸后,负载被立即起吊,到下午2时30分,已被放置在自行式模块运输车上,这意味着LR11000已完成其工作。(来源于利勃海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LR11000履带起重机助力驳船卸货

相关信息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   12022年0月11日,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炽热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工期。截至现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的出资进展和形象进展已达到60%,主坝混凝土累计完结浇筑301000立方米,完结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