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建党百年看中国·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丨绿色发展之清洁能源塑造未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67
|
|
|



  这是在福建省福清市拍摄的中核集团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核电机组外景(2021年1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中核集团2021年1月30日宣布,全球第一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福建福清核电5号机组已完成满功率连续运行考核,投入商业运行。

  我国加快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能源消费结构不断优化,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深入推进,清洁能源消费比重持续提高,可再生能源装机快速增长。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我国将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加快新能源、绿色环保等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14亿中国人正坚定走在绿色发展之路上,为子孙后代呵护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建党百年看中国·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丨绿色发展之清洁能源塑造未来

相关信息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维护十四五规划构建一环双区九走廊生态格局到2025年,全市城区空气质量优秀天数比率由2020年的57.9%提高到67.8%,非化石动力占动力消费总量比例由9.1%升为13%,农村生活污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