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从品牌溢价来看,国内的吊车属于什么位置!徐工依旧是老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5
|
|
|
     近来,2021年《我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机械品牌共有23个入榜,占总榜单品牌数的4.60%,比2020年减少2个,品牌价值算计为9825.06亿元人民币。其间,轿车起重机品牌方面,徐工、中联、三一入榜百强。

    徐工以923.97亿品牌价值接连8年连任工程机械职业榜首,品牌价值较上年提高121.21亿元,同比增加15.10%,高居我国工程机械职业榜首。中联重科则是接连第18年连任榜单,排名职业第二,品牌价值较去年提高97.69亿元,显示其日益增加的品牌影响力和微弱的全球竞赛实力。三一以656.31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在第三……

    在2020年,工程机械职业实现了超预期的开展。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快报计算,2020年工程机械职业重点企业经营收入约4694亿元,比上年增加29%。全职业经营收入将打破7000亿元,同比增加超越10%。

    从榜单中不难看出,我国工程机械职业的集中度比较高,龙头企业在多个细分商场坚持了较高的商场占有率。根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数据,在挖掘机范畴,三一重工和徐工机械占有了超越四成的商场;据华经工业研究院的陈述,轿车起重机职业中徐工、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的市占率加起来超越九成。面对处于转型和更新换代中的机械商场,龙头企业凭仗技能堆集和规模优势,对商场变化和政策作出了更快的反响。

    机械职业品牌价值稳步提高的同时,未来开展趋势也很清楚。

    一,环保晋级是近些年工程机械职业的一个重要开展趋势。一方面是外部政策和监管不断加强,推进了职业进行落后产品的筛选。另一方面,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开展水平也成为了全球职业开展趋势,企业只要严格要求本身才能在全球工程机械商场中取得持久的竞赛力。关于具有周期性质的工程机械职业来说,这也有助于企业弱化周期影响,稳定收入水平。

    二,工程机械职业的另一个开展前景在于海外商场的扩张。近年来,无论是徐工、中联,还是三一、柳工,海外商场开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三,智能制造代表了工程机械职业的整体开展趋势。未来,我国工程机械职业将加快自主研制动能,与国际最新技能比肩将会成为我国制造业走向高质量开展,形成国际竞赛力的主攻方向。

    (本文来自腾讯网)

    标签:

    吊车 徐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从品牌溢价来看,国内的吊车属于什么位置!徐工依旧是老大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