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沿江高铁上海段规划已公示,快来看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4
|
|
|
     近来,上海市交通委对沪渝蓉高铁上海段规划进行公示。一同看看,从合肥到南京再到南通后,北沿江高铁如何接入上海铁路纽带。

    规划概略

    沪渝蓉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中沿江通道的主干线路、滨海及京沪辅助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城际主干通道,是以路网功用为主,兼顾城际功用的高速铁路主干线路。首要承当沿江通道路网层面和滨海、京沪辅助通道联络上海层面的客流。

    沪渝蓉高铁上海段规划由江苏省启东市向南进入上海市崇明区,穿越长江口后进入江苏省太仓市,继而向南进入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线路在上海市境内设置崇明站、宝山站2座车站。(线路、车站称号均为暂命名)

    规划内容

    线路走向:启东—崇明—太仓—宝山

    沪渝蓉高铁从江苏省启东市以高架方法向南跨越长江北支后进入上海市崇明区,在崇明区向西南方向走行,在城桥镇西北侧设崇明站后,以地下方法穿越长江南支进入江苏省太仓市。

    经太仓站后,和沪通铁路二期共通道在浏翔公路西侧进入上海市嘉定区,跨越浏翔公路后沿S7沪崇高速西侧向南顺次通过宝钱公路、胜竹东路、嘉罗公路后进入宝山区。线路持续跨越月罗公路、规划嘉戬公路后,向东南方向跨越S7沪崇高速、G1503上海绕城高速后转为东西方向,向东沿G1503上海绕城高速南侧走行,顺次通过沪太公路、潘泾路、富长路、蕰川公路、江杨北路后进入宝山站。

    沪渝蓉高铁终点站为宝山站,沪通铁路二期经宝山站后持续向东走行,接入上海东站纽带。沪渝蓉高铁上海境内全长约51公里,其间崇明区内长度约25.5公里,嘉定区内长度约10.7公里,宝山区内长度约14.8公里。

    线路及车站敷设方法:上海设2站

    沪渝蓉高铁上海段设崇明站和宝山站,崇明站为地上站,宝山站为地上、地下双层站,地上为沪渝蓉高铁站场。

    沪通铁路二期设徐行站和宝山站,徐行站为地上站,宝山站为地上、地下双层站,地下为沪通铁路二期站场。详细线路和车站敷设方法鄙人阶段进一步明确。见道网

    标签:

    沪渝蓉高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沿江高铁上海段规划已公示,快来看看!

相关信息

  • 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审批
  • 河北进一步标准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批阅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通讯员张启贤、梁小珍)8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河北省建设项目压覆重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