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围绕自贸港产业定位抓好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3
|
|
|
 

    原题:冯飞在海口江东新区调研时要求

    环绕自贸港产业定位抓好园区规划建造和招商作业

    7月13日,省长冯飞赴海口江东新区调研规划建造状况,并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查生态环境保护等作业。

    冯飞来到桂林洋高校区,实地检查规划建造状况。他指出,要环绕自贸港建造的人才需求,引进高水平院校,展开“校企合作、校科合作”,完成人才培养和产业展开相匹配。要立异体系机制,加大人才培养方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增量。要节省集约用地,优化要素配置,树立高校区资源共享机制。

    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1.5级企业港服务中心等地,冯飞详细了解江东新区规划建造、招商作业、海南自贸港新式国际贸易综合服务渠道运营等状况。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造的重要指示精神,环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扎实抓好园区规划建造和招商作业。要支撑园区服务渠道立异展开,助力渠道提高服务能力和公信力建造,推进渠道使用场景的开发和敞开。

    冯飞还来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展开巡湾作业,沿途检查生态环境保护作业,并调研文昌铺前中心渔港建造及成功老街保护改造状况。

    何忠友、沈丹阳、倪强参与。(来源:海南日报记者李磊)

    标签:

    自贸港 产业 园区规划 建造 招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围绕自贸港产业定位抓好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工作

相关信息

  • 中国巴西合作委员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 2022年5月23日,我国巴西高层和谐与协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办。会议不只规划了中巴两边未来10年的协作方针和原则,还确认了未来5年优先协作范畴和项目。中巴高委会会议机制框架下的我国-巴西...[详情]
  • 昆山开发区30多年累计吸引外资超430亿美元
  •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创建于1984年的昆山开发区,历经30多年开展,从自费开发的工业小区蝶变为现代化工业新城。记者从26日举办的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