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67
|
|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

    为进一步便利市民出行,自去年顺利完成站厅换乘优化改造后,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于今年继续施行站厅东西端“便桥”施工项目,经过在五号线站厅层东西两侧楼梯上方增设“便桥”,重新打通被间隔的A、D与B、C两组出入口。

    据统计,在珠江新城站A、D与B、C出入口非付费区不连通的时期,每天使用车站过街的乘客约5000人,乘客需验票或许刷乘车码进站后才干过街。在该时期,为了便利市民出行,车站每天组织6名员工现场加强乘客过街引导。

    “便桥”施工改造后,珠江新城站在现有换乘方法不变的基础上,重新打通了非付费区,并依据新的布局,对车站东西端的闸机等车站设备以及导盲带、地面疏散标志等便民设备进行重新布局及装置,进一步便利市民在地铁站的通行。

    (来历:羊城晚报)

    标签:

    地铁 地铁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