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安徽省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发展势头向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5
|
|
|
     记者8月11日从省展开变革委得悉,本年上半年,我省南北协作共建园区抢抓建造皖北接受工业搬运集聚区方针机会,推动园区高质量展开,完结“十四五”较好局面。各园区上半年共完结经营销售收入323亿元、财政收入26.2亿元和税收21亿元,别离同比增加32.2%、34.6%和40.1%。

    体系机制继续优化,承载才能全面提高。据悉,我省南北协作共建园区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推行“公建民营”形式,活跃立异融资方法,探索施行利益共享机制,试行机关干部“园区事务代表”准则,展开“四送一服”专项活动,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产城交融,推动路途、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建造,园区承载力进一步提高,功能愈加完善,为园区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上半年,完结固定资产出资163.6亿元,同比增加17.9%。

    招商引资势头杰出。据介绍,各园区充分发挥皖北接受工业搬运集聚区方针优势以及协作共建体系机制优势,立异招商方法,环绕主导工业和支柱工业,全力展开招大引强和项目建造工作,继续保持引进一批、建造一批、建成一批的梯次推动格式。本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1.3亿元,同比增加37.7%。(来历:安徽日报记者王弘毅)

    标签:

    南北协作 园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省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发展势头向好

相关信息

  • 清远清新:2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 日前,清远市新鲜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开工暨广东(新鲜)万洋众创城奠基仪式举行,14个重大项目会集签约,15个重大项目会集开工,总投资金额超200亿元,吹响了新鲜区工业强区冲锋...[详情]
  • 广西玉林白平热电一期项目EPC工程开工
  • 1月10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联合体EPC总承包项目广西玉林白平产业园热电联产一期EPC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白平产业园,总投资11.8亿,计划2022年11月底首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