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0
|
|
|
     近日,贵阳市住所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全文发布《关于贵阳市、贵安新区乡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取住所公积金相关事宜的通知(征求定见稿)》(以下称《征求定见稿》)。其中规定,贵阳市缴存住所公积金的员工家庭(包含自己及爱人)自有住所已归入贵阳市、贵安新区乡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库的,可提取自己及爱人的住所公积金用于老旧小区改造。8月24日前,市民能够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函件的方法提交定见。

    《征求定见稿》提出,老旧小区改造提取住所公积金的规模包含住所公共部位修理、共用设备设备修理、加装电梯。提取条件为:员工家庭已先行支付建设分摊费用;因多套自住住所涉及多个老旧小区改造或同一个小区涉及多项住所消费行为的员工家庭,只能就其中一个小区的一项住所消费行为请求提取一次;员工家庭在贵阳市住所公积金管理中心未办理住所公积金贷款或住所公积金贷款已结清。

    员工自己及其爱人因老旧小区改造请求提取住所公积金,应在支付个人建设分摊费用后18个月内一次性办理提取手续。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该住所个人实际直接出资金额,且提取后员工自己及其爱人住所公积金账户内均应保留不低于100元的余额。

    市民能够登录贵阳市住所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看全文,提交定见能够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gygjjzhc@163.com;或邮寄函件至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贵州金融城7栋贵阳市住所公积金管理中心(邮政编码:550081)。提交定见请留下联系方法,以便作进一步联系。(来历:贵阳晚报记者商昌斌)

    标签:

    住所公积金 老旧小区改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住房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