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宁夏铁塔低速车充电桩走进社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6
|
|
|
     “曾经看到有人‘飞线充电’‘走廊充电’就提心吊胆,生怕产生火灾。现在能在小区指定地点充电,安全又便利。”8月10日,家住银川市西夏区金冠华庭小区的马女士快乐地说。到现在,我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已在全区5个地市180多个小区及商圈配置近1.6万个充电端口,为67584名客户供给充电服务。

    记者在金冠华庭小区的车棚里及单元楼前看到,统一装置的智能充电桩竖在电动车停放点前,居民只需经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付出即可充电。

    “利用咱们企业的专业所长,整合资源,建成覆盖宁夏一切区县的低速车充电配套设施,未来2-3年内全区充电端口数将到达3万个。”宁夏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6月起,宁夏铁塔公司活跃响应国家召唤,以“国家队”身份活跃进军充电行业,依托自身强壮的动力电池备电能力,专业化维护能力和可视、可管、可控的智能监控体系,在全区180多个小区及政府单位、校园、医院、工业园等建成具有上万个端口的低速车充电桩网络,解决了广大群众电瓶车充电难的问题,消除了“飞线充电”“走廊充电”等安全隐患。智能充电桩便利了市民充电,1元钱即可享受低速车充电服务。现在低速车充电桩的总功率为3700W,单口输出最大功率800W,一辆电动自行车充满电需要花4至6个小时,充满电能够行进40至120公里。

    据介绍,宁夏铁塔公司的充电桩现在均按照国家标准建造,具有过电维护、漏电维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配备智能化监控办理平台,设置10096客户服务专线,实时为客户供给毛病处理、问题解答,为广大群众充电供给服务保障。(来源:宁夏日报记者杨娟)

    标签:

    宁夏铁塔 低速车充电桩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铁塔低速车充电桩走进社区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