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普联软件成功中标中国中铁境外资金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62
|
|
|
     近来,普联软件境外财资办理范畴再添建筑行业标杆性央企客户。通过多轮咨询交流,普联软件凭借优质的服务、丰厚的项目经验以及成熟的产品解决方案,最终赢得客户的必定,成功中标铁工(香港)财资办理有限公司境外资金办理体系建造项目。

    铁工(香港)财资办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财资公司)于2016年7月12日在香港注册建立,作为我国中铁股份公司境外资金集中办理平台,与中铁财政公司一起构成我国中铁全球资金办理平台的“一体两翼”,致力于服务我国中铁境外发展战略,向体系内成员企业提供全面的资金运营服务。

    本期项目将按照我国中铁财政相关要求,为香港财资公司建造其境外资金办理中心事务体系,涵盖国际结算、资金池办理、头寸办理、银行存款、信贷办理、结售汇办理、出资办理与凭据办理等全方位资金办理事务。同时,打通与境外银行的银企直连途径,从而从整体上提高我国中铁境外资金服务能力和办理水平,与财政公司境内外汇事务体系共同构成全球外汇资金办理平台。

    我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我国中铁),建立于1950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基建建造、勘测规划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作、房地产开发、铁路和公路出资及运营、矿产资源开发、物资贸易等事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也是我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归纳型建造集团,现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办理委员会办理的中心企业,在2021央企名录中排名第70名。同花顺

    标签:

    普联软件 我国中铁 境外资金办理体系建造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普联软件成功中标中国中铁境外资金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