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现代重工完成收购斗山工程机械!目标全球前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96
|
|
|
     据韩联社8月20日消息,现代重工控股公司(HHIH)已正式完成对斗山工程机械的收买。

    此次收买,由现代重工在本年7月份建立的控股公司HyundaiGenuine(HG)完成,收买完成后,斗山工程机械与现代工程机械一同成为HG的子公司。

    据悉,未来HG将根植于建筑设备职业,结合两大品牌的不同优势,在新技术和立异领域方面活跃布局。比方,努力推动斗山Concept-X系统的商业化开展,全力开发电动挖掘机、电池组、混合燃料电池等新式产品。

    斗山Concept-X系统为施工现场供给立异型解决方案

    未来,斗山工程机械与现代工程机械将一起生长,联合成为全球建筑设备市场的尖端参与者,在技术、出产、收购、出售等环节进行优势互补,从而使现代重工的整体业务得到拓宽,为挤进全球前五的目标而努力。

    我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修改注意到,本年5月份发布的2021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21YellowTable》中,斗山工程机械以71.0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在第10位(较去年下滑1位),现代重工则以23.45亿美元收入排在第21位(上升1位)。若简单相加,二者合计94.54亿美元收入堪堪可以挤入前五名——比现排名第5位的中联重科(94.49亿美元)稍稍胜出。

    但是,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收买毕竟不是简单的加减法,要避免内卷、内耗,实现1+1>2的效果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再考虑到现在的工程机械全球前五强已由疫情下异军突起并牢牢占据先机的我国三强把控住门槛,以当时徐工、三一、中联重科飞快的开展速度来看,现代重工想要赶超,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当然,前十强格局生变是必定的,就让我们拭目而待!

    (本文来自我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云飞)

    标签:

    现代重工 斗山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修改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现代重工完成收购斗山工程机械!目标全球前五!

相关信息

  • 北京统筹全域全要素 国土空间系统修复
  • 由北京市规自委编制的《北京市疆土空间生态修正规划(2021年2035年)》日前开始公示,听取大众定见。《规划》提出,到2035年,全面构建安全、健康、美丽的疆土空间格式。《规划》提出构建全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