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1智博会期间万州“云签约”33个重点项目 揽金97.8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28
|
|
|
     新华网重庆8月24日电(黄玉保胡绍林)8月24日,万州区成功举办2021智博会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签下项目33个,协议出资总额达97.8亿元,涵盖绿色照明、智能配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范畴。

    当天,参加“云签约”的招商项目共33个,包含:领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线;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二期);姑苏菲达旭微电子有限公司LED芯片实验室和智能灯具生产线;深圳市群意电子有限公司共模电感、磁环线圈、贴片电感、电子线束生产线项目;深圳市递乾星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三维波形显示电子测试仪器生产线项目;小米物联网体系研制与全场景使用示范研究实验室项目;成都秀丽中浩集团有限公司三峡世界建材才智港项目等。

    其间,小米物联网体系研制与全场景使用示范研究实验室项目,方案出资约2亿元。一期出资2000万元,将搭建供给园区公共服务、家庭服务、第三方服务的体系性方案展示中心,打造才智社区、养老、教育、办公、公寓和酒店等未来人居场景的研究项目,展开商业沟通;二期出资1.8亿元,将围绕科研成果转化,选址落地生产基地,打造才智之家生产园区。项目建成后,估计5年累计完成收入50亿元。

    三峡世界建材才智港项目总出资约1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出现一个产城交融、产城一体和产城联动的新式园区业态创造生态型、复合型的产、商、研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形成建材供应链新模式。估计园区产量10亿元/年以上,直接带动就业人数2000余人;同时估计招募入驻企业150家,其间招引外地建材规上企业约50家,年孵化企业20-40家。

    上述33个项目协议总出资97.8亿元,涵盖绿色照明、智能配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科技立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范畴。

    万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当时,万州正瞄准高端高质高新产业,聚集转型升级需求,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促出资,为万州完成高质量开展培育新动能、厚植新优势、激起新生机。

    标签:

    智博会 重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1智博会期间万州“云签约”33个重点项目 揽金97.8亿元

相关信息

  • 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11月26日,中法工业协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及中法工业协作圆桌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和法国经济、财政与复兴部企业总署署长古尔贝一起出席会议。徐晓兰指出,...[详情]
  • 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
  • 11月26日,国新办发表《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并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相关内容。《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府全面介绍我国同某一地区协作成果的首部白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