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材海外签约拉法基开展中低温SCR脱硝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00
|
|
|
     8月31日,中材海外工程有限公司与拉豪集团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拉法基水泥3200t/d熟料出产线窑尾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工程项目,标志着两边在长时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针对水泥出产大气污染物管理新要求,一起创造了新的开展契机。我国中材世界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履行董事孟庆林出席签约典礼并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超代表公司签约,副总经理祝林和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典礼。

    ▲孟庆林致辞签约典礼上,孟庆林感谢业主团队对公司的信赖和支撑,他对拉豪集团在推动水泥工业完成绿色出产方面获得的成果予以欣赏,对都江堰拉法基在推动全国水泥行业大气污染物管理方面获得的成果表明肯定。他在致辞中表明,公司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携手拉法基水泥,以绿色循环经济为目标,在节能减排、水泥绿色出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建世界一流中低温SCR脱硝工程,为世界水泥行业环境保护及NOx超低排放树立新的标杆。

    拉豪集团我国四川地区总经理潘驹在致辞中回顾了拉法基水泥在我国的开展进程,期望携手中材海外,为先进的环保、低碳、净零排放等绿色可继续开展的新技能走向世界架结桥梁枢纽。

    四川省成都市环保局副局长旷良义表明,拉法基水泥作为大气污染物管理的行业领跑者,期望可以和中材海外一起携手,发挥两边各自优势,在建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形态和生态文明建造方面获得新的打破,并预祝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项目的签约是中材海外公司执行立足新开展阶段、贯彻新开展理念、构建新开展格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公司践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二四二三”开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打造“第二条跑道”,积极完善国内市场布局,继续打造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

    该项目是中材海外公司进一步深化执行我国建材集团“4335”指导准则及中材世界“33458”开展战略,强化集团内协同开展的重要行动。公司与我国建材研究总院汪澜及其团队合作,两边发挥各自优势,采用世界先进的中低温SCR脱硝技能及催化剂,为水泥企业供给体系的脱硝计划,助力水泥企业环保提高。

    四川省成都市环保局副处长王萍、四川省都江堰市环保局副局长姚璐、四川省都江堰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珍、四川省都江堰市经科信局副局长王锦、拉豪四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业总监兼都江堰拉法基水泥公司总经理孙华鸿、我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汪澜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典礼。我国建材报

    标签:

    拉法基 中低温SCR脱硝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材海外签约拉法基开展中低温SCR脱硝项目

相关信息

  • 浙江嘉兴首个能源托管项目正式落地
  • 9月24日,国网(嘉兴)归纳动力服务有限公司和平湖市机关业务办理中心签署《平湖市行政中心动力费用保管型合同动力办理服务合同》,标志着国网浙江电力在嘉兴区域首个动力保管项目正式落地。平...[详情]
  • 为皖北固本强基,国资如何发力?
  • 振兴皖北,项目先行,省属企业为皖北承接产业集聚区建设贡献力量。9月25日上午,省属企业支持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座谈会在蚌埠举行。48个省属企业支持皖北项目完成签约,加上24日全省...[详情]
  • 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建成通车
  • 新华网武汉9月25日电(詹勇军、郭占军)连接湖北省黄冈市和黄石市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9月25日正式通车运营,为打通鄂赣省际交通瓶颈,助力长江中游区域经济交融和高质量开展开辟了新通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