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中开工!16个,128.6亿,山东德州拉开9月重点工程项目开建大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6
|
|
|
     2021年9月1日,山东省德州市在庆云县举行2021年德州市招商引资项目9月份会集开工活动。据了解,此次庆云县总出资128.6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会集开工。

    三峡新能源庆云储能电站演示项目

    其中,三峡新能源庆云储能电站演示项目总是山东省5个、德州唯一当选山东省2021年度储能演示项目,总出资15亿元,建成投用后可完成错峰收储、开释绿电,提高移峰填谷用电调停能力,推动完成24小时绿电供应,助力打造山东首个县级纯绿色电网。

    祥云人文古镇项目

    祥云人文古镇项目由伟光汇通出资集团制作,总出资15亿元,主要制作开元广场、临津楼等十大核心景区,商贸文娱、风俗美食、国风研学、文化休闲、摄生休假五大功能区,定位与海岛金山古城景区配套,在县城北部片区共同发展城市夜经济,打造城市会客厅,完成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全方位服务。

    左岸·祥云科创小镇项目

    由山东安华创业出资公司制作左岸·祥云科创小镇项目,总出资18亿元,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以人才引入为基础,引进高精尖创客平台、高新产业共享平台、顶尖行业协会、金融、管理咨询组织、教育培训组织等众创空间,构筑全能创新小镇,打造全县人才赋能新高地、科技转化新典范。

    中核弘盛低碳大数据中心项目

    中核弘盛低碳大数据中心项目由中核弘盛智能科技出资制作,总出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入驻,有力支撑德州数字经济的全面发展,成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的引领性产业。

    此外,在庆云会集开工的项目还有总出资12亿元的恒丰双极性固体层叠电池生产项目,总出资8亿元的北京远航总部经济项目,总出资10.2亿元的华渠年产5000套熵旋同频共振舱配件产业园项目,总出资1.2亿元的科翔年产10万吨纳米新材料项目,总出资3.7亿元的三一智能制作与建筑工业化协同二期项目,总出资2.5亿元的庆云县城南公共服务提高项目(文体中心),出资1.05亿元的福尼特年产100万套氢能源压缩机外壳生产基地项目,总出资1.05亿元的昊坤年产5000台数控智能排屑机、数控机床及机床零部件与附件项目,总出资15.8亿元的鲁商锦绣川摄生岛项目,总出资1.1亿元的庆云县人才公寓项目,山东慈济医院全息结构医学研究院项目。见道网

    标签:

    重点工程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中开工!16个,128.6亿,山东德州拉开9月重点工程项目开建大幕!

相关信息

  • “三关注”助力重大投资项目建设
  • 近来,日照市审计局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跟踪审计中,从资金、办理、工期等方面,规范项目建造,进步资金运用效益,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发挥社会经济效益。一是重视建造资金。厘清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