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南延、6号线最新动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15
|
|
|
     地铁10号线作为上街区第一条轨迹交通线路,自规划之日起,就备受群众高度重视。9月14日,从上街区委宣传部和住建等相关部分了解到有关地铁10号线上街段最新进展状况。

    一、地铁10号线现状
    地铁10号线上街段5个站点分别为上街机场站、上街中铝站、峡窝站、上街市民服务中心站和金华路站。荥阳市7个站点,其间李商隐站和郑州西站归入一期制作,计划明年末注册运营。
    到2021年5月底,上街5个站点站台主体结构、一期计划内的风亭、出站口等附属结构已悉数建成,实现封顶。具备盾构机进场施工的条件。

    二、地铁10号线规划
    依据从郑州市轨迹办得到的信息,郑州市第四期轨迹交通制作规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起编制作业。规划完成后将呈报国家发改委批阅,待批复后,将有序打开四交通制作。如地铁10号线二期荥阳高铁西站至上街机场站段获批,将发起地铁10号线二期站点区间盾构施工。
    (来历:要闻城)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南延、6号线最新动态

相关信息

  • 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利开钻
  • 近来,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南京地铁11号线柳洲路站首桩顺畅开钻,标志着围护结构施工阶段拉开序幕。为保证工程可以及早开工,项目部不等不靠,活跃与业主、监理、各级地方...[详情]
  • 2021年中国新增储能装机7.4GW
  • 据我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使用分会发布的《2022储能工业使用研究陈述》统计数据显现,2021年全球储能商场装机功率203.5GW,电化学储能装机功率20.4GW,占比10.05%。2021年全球电化学...[详情]
  • “十四五”能源发展面临八大挑战
  • 当时,碳达峰碳中和方针对动力转型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动力安全在经济社会开展大局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十四五动力开展面对许多新应战。《十四五现代动力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安身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