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光明小镇站交通疏解倒边顺利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47
|
|
|
     9月14日晚上,随着最终一块围挡板顺利装置,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光亮小镇站交通疏解倒边顺利完成。


    这标志着,该站进入车站内导墙、地下接连墙等围护结构施工新局面。

    光亮小镇站位于光侨路与光亮大街交叉路口,沿光侨路南北安置。因为站点地处政务工作区,人流密布,交通流量大,管线、电力、通讯等各类管线布设杂乱,涉及汽修厂、景观等外部杂乱环境,导致前期和谐及管线迁改难度大。

    在交通疏解期间,为保证交通正常运转,项目部严格依照“借一还一”的原则对车道进行优化,并在围挡周边醒目位置添加交通引导温馨提示牌,减少对交游车辆及邻近市民造成的影响,为稳步推动交通疏解倒边工作,发明了有利条件

    6号线支线南延位于光亮区,由6号线支线起点光亮站引出,沿光亮大道、光侨路、三十八号路敷设,终至光亮城站。

    线路全长约4.9km,全线采用“高架+地下”敷设方式。其间高架线约0.4km,无高架站。全线设站3座:光亮小镇站、华夏站、光亮城站。

    预计2025年建成后,将与13号线、18号线(规划)、深莞城际、广深港高铁、赣深高铁完成换乘。

    (来源:深圳地铁)

    标签:

    地铁 轨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光明小镇站交通疏解倒边顺利完成

相关信息

  • 柳工挖掘机传奇:“孤勇者”的铿锵战歌
  • 从商场份额缺乏5%,接近淘汰,到占有率打破75%,外资俯首,在曩昔的三十余年里,我国的发掘机制作业从尘埃中起步,一路探究前行,终究傲然而立,登顶全球,书写了一段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逆...[详情]